跟艾先生一起渡過第8個西洋情人節嚕~
今年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吃大餐
艾先生下午剛從日本回來...晚上直接過來找我
我請他開車先去拿了我替他準備的情人節禮物...
艾先生訝異原來我已經偷偷準備了禮物~看來他有小感動到吧

簡單的吃了飯,聊聊他去日本的趣事~
最興奮的莫過於他看到了東京靄靄的積雪
(當時他猛CALL老妹,想用3G來跟我們炫燿一下)
幫老爸買了他想要的香煙..還有很多我愛的零嘴~
迫不急待要分享他幫老妹買的最"ㄏㄤ"的新上架小b產品
哈哈~不錯ㄟ 這次買的新款包包、巴黎鐵塔吊飾、還有紅色卡夾(照片請見valentine's gift相簿
我都很愛ㄟ~忍不住想誇他進步囉..
但其實他是瞎買啦~看到是"NEW ARRIVAL"就買
艾先生說卡夾是要送我的~
之前不以為意的嚷嚷..沒想到他記在心上~感動ㄋㄟ
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很喜歡啦..
謝謝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