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牙醫就告訴我"你的智齒已經斷了一部分...所以要先拔掉唷,不然以後要開刀才能拔!"
看他說得這麼恐怖,雖然害怕但我還是一直遲遲不肯行動...
拖了許久...終於鼓起勇氣跟我的牙醫預約要去拔智齒啦!
但是心理還是非常緊張,深怕有個不測 哈哈...
於是就找了ERIC陪我一起去看牙!幫我壯壯膽...

去到診所,醫生還有其他病人...我就先看了看電視
呼...終於輪到我啦!嘴巴突然給他酸了起來ㄋㄟ
醫生先打了麻藥...再來就拿出了工具...
媽呀~是鉗子ㄟ...好恐怖唷!超大一支...

首先 聽到有碎掉的聲音...看了有一部分智齒被拔出來了
再來就看到醫生拿出大鉗子...說:忍耐點阿~我先試著夾夾看...看可不可以拔起來
是怎樣呀!!那個一試結果有整排牙都快被拔起來的fu...但是就是拔不起來我的大智齒
然後醫生又說啦...ㄞ呀~夾不到ㄟ 太後面嚕   我先用其他工具挖一下   然後再夾!
此刻...我超想揍醫生一拳的啦! 
接著大鉗子又出現啦...別說嚕~這次一樣有整排牙齒要被鬆動的fu!
所幸醫生這次不放棄...終於給他拔出來了!
擦擦藥...塞著棉花止血...醫生還開了止痛藥!
終於結束了慘痛的拔智齒經驗...
重點是可惡的ERIC,重頭到尾都給我站在旁邊看...
有點漠不關心又暗自竊笑的感覺!  啊~本小姐是叫你去看笑話的嗎? 給我記住
呵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ic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